初故

这个辅助他超强【1】


  一时兴起,脑洞产物,不喜勿喷谢谢●⌵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张涛!我接了个新任务你去不去?”

  田一大大咧咧冲进了C(1)班的教室,喊声惊醒了刚刚在座位上打盹的张涛。

  张涛内心深处的无语是无法掩盖的,所以干脆直接表现在脸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田一,你就是这样对你的队长说话的?”

  “咱俩谁跟谁啊,我说真的,这任务不错,在C区任务榜上挂了好久了所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没想过为什么这么好的任务会在榜上没人搭理直到被你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ʕ(ⓛ–ⓛ)ʔ貌似是这么回事?!”

  

  张涛无奈地叹了口气,想着既然接都接了,反正是学校榜上的任务,应该不会太离谱吧?

  “田一,去叫一下林晓他们,我们出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队长!”

  趁着田一去喊人的间隙,张涛打开手环开始查看任务信息:

  猎杀一只高阶焰魔狼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……虽然有难度,但也不至于没人接啊……直到张涛看见后面的字:并把幼崽活体带回。

  

 嘶——好冰冷的文字。

  

  田一啊,你这次接的这个任务,怪麻烦的呢。

  

  首先,焰魔狼数量稀少但警惕性极强,是一种狡猾且聪明的魔兽。很有可能在对战过程中逃跑。

  其次,幼崽一般会被藏在隐蔽的地方,不容易找到。一般幼崽的藏身地都有充足的粮食储备,所以还不容易现身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且最重要的一点,为什么没有地点?这任务到底是怎么回事?!没地点要我怎么找?

  这无异于大海捞针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真的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了,这个任务乍一看没什么,细一分析全是坑啊!!!!!

  

   张涛:    ᴵˈᵐ ᵒᵏ(ᵕ̣̣̣̣̣ ͜ ᵕ̣̣̣̣̣ ˶ )♡ л̵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对于自己的基友接回来一个近乎地狱级任务的张涛表示,还能干嘛?闯地狱呗~

  

  “涛儿~我们人齐了,现在出发吗?”

  看见匆匆而来的田一等人,张涛理了理思绪。

  “田一,这任务……有水准!”

  “队长~有你,我们绝对可以完成的!”

  “别别别,我可没这么说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姜凡,你要的东西。”

  身穿绿色毛衣的男生朝着一旁座位上的姜凡扔过去了一个戒指。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在你那。”

  姜凡说完,便不动声色地把东西放进了储物袋。

  薛珅则是撇撇嘴,含笑的眼睛中流露出一丝探究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在取悦自己,可不是好心帮你。毕竟你也给了我想要的~”

  “好了,薛珅,我说过,爱好而已。所以……”

  “好好好~我闭嘴了~”

  

  班里的人陆陆续续的回来,姜凡和薛珅也不再交谈,而是各自坐好。

  这节是自习课。

  

  [你们听说了吗,我们学院,抓到了焰魔狼的幼崽活体!]

  是陈希的精神传音。

  [如何?]

  [是呀陈希,这种小事,你如果想去,和班主任说一声不就行了?]

  [不是!这只幼崽是学生捕捉的]

  [所以?]

  [姜凡如果你不想说话,大可不必一定要说两个字彰显你在听]

  [嗯]

  [我可听说这原本应该是我们A区的任务,结果不知为何被挂到了C区还被人接了,最奇怪的是,还完成了]

  [这个任务并不难,完成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。]

  [姜凡,你这话就不对了,C区那些人和我们可不能相提并论]

  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涛儿!!!!你太棒了!真不知道没有你我们该怎么办!!”

  张涛抬手打断了田一的熊抱,微微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啦,毕竟,我是队长嘛~”

  

  140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